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

Visual Studio text editor 的空白與 Tab 變成特殊符號

連續有兩個人問我,關於Visual Studio text editor 的空白與 Tab 變成特殊符號要怎麼改回來。所有的空白都變成一個點,而 Tab 則變成箭頭,看起來很不習慣,就像這樣:

int.main(int.argc,.char**.argv)
{
→if.(.argc.<.2.)
→→return.-1;
→return.0;
}

在 Tools->Options 找了半天卻找不到,後來在 MSDN forume 問人才得到答案,原來是在 Edit-Advanced->View White Space。而它的熱鍵是連按 Ctrl+R, Ctrl+W,讓有些人不小心誤觸才變成這樣的。

參考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/ShowPost.aspx?PostID=1095029&SiteID=1

註:這篇是從 Yahoo Blog 搬過來的,原發文時間為 2007/01/23 14:26。

沒有留言: